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泰州市台办主任张彧带队赴靖江开展大走访活动

2023-01-12 15:52: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12日讯 春节将至,为传递党组织的关心关爱,近日,泰州市台办主任张彧带队赴靖江市城北园区常胜村开展大走访慰问活动,市台办副主任韩瑞铭,靖江开发区城北园区党委书记、管理委会主任、孤山镇党委书记李华兵,靖江开发区城北园区党委书记孙红银等参加走访活动。 

  活动期间,张彧一行走访了常胜村党群服务中心,与相关负责同志详细了解常胜村经济社会发展、疫情防控等方面情况,嘱咐相关负责同志要认真做好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民生保障工作,泰州市台办作为大走访工作团团长单位将尽力做好服务。张彧向10位常胜村老党员、贫困群众等慰问对象发放了节日慰问金,并代表党组织致以春节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在靖江开发区城北园区,张彧与相关负责同志开展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园区2022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介绍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涉台重要论述和对台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