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泰州市台办举办主题党课宣讲暨“习语共鸣”沙龙活动

2022-09-29 14:19: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29日讯 近日,泰州市委台办举办主题党日活动,开展了专题党课宣讲和“习语共鸣”沙龙理论学习研讨,市委台办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在党课环节,市台办副主任王浩以《涵养新时代党员干部的良好家风》为题,从“重家风、树新风,坚持诚信立家”“树政德、扬美德,坚持修身齐家”“严家教、讲原则,坚持从严治家”“立家规、重律已,坚持以规护家”四个方面,进行了专题党课宣讲。 

  在“习语共鸣”沙龙理论学习研讨环节,重点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统战工作条例》《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等党内法规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多位党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交流和研讨。 

  活动中还观看了《党的光辉历程》《伟大建党精神》《党的伟大成就》《泰州市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大会》等学习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