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兴化市政协领导走访在兴台企

2022-09-26 10:34: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26日讯 近日,兴化市政协主席徐立华带领主席会议成员一行走访该市部分台资企业。 

  徐立华一行先后到兴化市顶康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玉荣建筑科技(兴化)有限公司等两家重点台企调研,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目前存在的困惑及未来发展思路等,并认真听取了企业领导对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和建议。徐立华鼓励台商台企坚定扎根大陆发展信心,积极融入“双循环”新发展格局,抢抓发展机遇,增资扩产。同时表示,将进一步做好企业与政府之间的桥梁,畅通建言渠道,凝聚各方合力,发挥好政协平台作用,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市政协领导刘春龙、刘忠、刘玲洁、黄荣、邹祥龙及秘书长金国明参加走访。市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林,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台办主任、侨办主任李华,侨务办副主任王晓勇等陪同走访。(兴化市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