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兴化台属企业申源集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9-21 07:27: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21日讯 近日,兴化台属企业申源集团党总支联合市融媒体中心宣传党支部,共同开展“践行党媒使命担当 服务企业创新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开展理论学习。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全市优化营商环境暨作风效能大提升专项行动推进会会议精神》以及党章第五章《党的基层组织》等内容,进一步坚定了申源集团推进高质量发展、提升管理水平的信心、决心。 

  组织交流发言。申源集团2名党支部党员立足本职岗位,在“吾论如何”成长讲坛环节,进行了交流发言,与大家分享他们工作中的点滴成长和心灵思考,促进共同进步。 

  集中观看专题片。集体观看申源集团专题片,展示企业优秀共产党员在平凡的岗位上有所为,展现党员的风采和担当。同时申源集团主要负责人也为大家介绍了企业现状和发展规划,展现了企业的奋斗豪情和实力担当,进一步提振支部党员在各自岗位上开拓创新、继续奋斗的信心和力量。 

  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让“初心”、“使命”再次在心中激扬,激励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在本职岗位上敬业奉献、务实奋进,为企业发展贡献力量。活动最后,申源集团和市融媒体中心主要负责人共同为市融媒体中心“优化营商环境 我们在现场”融媒体新闻行动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