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泰州市台办联合市应急管理局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大走访”活动

2022-09-16 15:15: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16日讯 15日下午,泰州市台办联合市应急管理局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大走访”活动。市台办副主任王浩、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王建春分别率两部门相关处室人员,并邀请市安全生产人民监督员、安全专家、高新区(高港区)部分台资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走访活动中,安全专家对相关台企进行了较大以上风险场所现场检查指导,提出了整改措施和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两部门负责人就营商环境问题与台企代表进行交流,征集了关于营商环境方面的问题线索,听取了关于对台服务工作和安全生产方面涉及中介机构服务、执法检查、行政许可、应急局优化营商环境“十五条”措施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王浩表示,感谢市应急管理局一直以来对在泰台企台商的关心、指导和帮助,各家台企自身也要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加强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视,全面抓好安全生产落实工作。台办作为台企和政府职能部门沟通的桥梁纽带,会一如既往尽最大努力,用最真心的服务来帮助解决台企台商台胞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王来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