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泰州市精准服务台企“智能化改造数字化转型”

2022-09-14 10:28: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14日讯 今年以来,泰州市台办会同工信局围绕“智能化改造数字化转型”要求,通过调查摸底、分类指导、重点诊断等举措,助力台企转型升级。 

  按照分类指导的原则,对26家台企进行了免费诊断,分别提出了企业改造的方向和重点。组织台企代表参加省台办专题“台商大讲堂”,并进行深入座谈交流和观摩学习,对统一超商、铭建精机、统实企业等台企的诉求,进行了现场答疑。 

  在“智能化改造数字化转型·智慧转型”工作推进会会上,市工信局负责人对40多家台企进行了政策全面解读,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华东分院专家进行了课程讲解,台企晶品光电(常州)有限公司工程部技术人员介绍了智能化改造数字化转型案例。最后,市台办主任张彧号召全市广大在泰台企充分认识到“智能化改造数字化转型”对企业的积极意义,希望通过此次推进会推动台企进一步转型升级,不断提高智能化、数字化水平。(经济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