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企百脑汇以全新面貌重树坡子街商业街区地标形象

2022-09-13 14:12: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13日讯 百脑汇是海陵区2011年招引的台资企业,是泰州及周边居民购买电子数码产品、计算机软硬件以及提供商业设施租赁等相关服务的主要场所。随着城市的发展,泰州城区商业中心逐渐南移,百脑汇的数码、科技优势逐渐削弱。 

  为解决服务功能单一、文化品位不足等问题,百脑汇借助海陵区启动道路视觉化综合提升改造工程契机,对企业进行升级改造。据了解,本次百脑汇的改造,将重点突出科技元素,取消原有固定广告位,采用电子显示屏代替原来的三面翻广告。 

  改造后的百脑汇科技感、时尚范十足,给人以全新的城市视觉系统。“我们十分感谢区委区政府的关心,将我们纳入改造计划,同时我们也十分期待百脑汇以全新的面貌出现在市民面前,也增加了我们招商的底气和信心”百脑汇店长谢总说。(海陵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