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泰州市台办举办“扫黄打非”暨党史专题学习

2022-08-02 14:24: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2日讯 近日,泰州市台办举办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扫黄打非”暨党史专题学习,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围绕“扫黄打非”暨党史主题,一是组织学习了“扫黄打非”工作的重点任务,明确了工作重点和职责分工。二是通过“以案说法”的形式,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关规定,强化宣讲了禁止因公赴台人员购买、受赠、寄递、携带政治性有害出版物的工作要求和政治纪律。三是组织观看了党史主题宣教视频:《长征精神》和《隐蔽性强 迷惑性大 党史军史专家解读涉党史类谣言》,增强全体党员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

  活动中,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统战工作条例》,观看了党员教育视频《要优秀,不要优越》,学习了“吾论‘如何’成长论坛”——《行而不辍,人生的春天还会远吗》。

  此次活动,旨在落实“扫黄打非”、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工作要求,持续推动全体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全面贯彻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和党中央对台工作决策部署,为深化泰台经济社会融合发展,推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和实现祖国完全统一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