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泰兴经济开发区深入台资企业开展“主要负责人说安全”系列活动

2022-07-28 15:20: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28日讯 22日,泰兴经济开发区深入该园区最大规模台资企业——联成化学开展“主要负责人说安全”系列活动,以推动化工企业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遏制和减少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
  在联成化学会议室,泰兴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陈卫国为参会人员宣讲新《安全生产法》,企业安全总监林国梁演讲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导则,员工代表结合自身岗位,从管理制度、风险辨识管控、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对企业安全发展提出合理化建议。
  下午,在联成化学开展实战应急拉练。在拉练现场,以联成化学邻二甲苯储罐作为拉练科目,泰兴应急管理局、安委办等相关职能部门现场观摩。专家组对应急拉练进行点评,剖析拉练过程中存在的不足,提出进一步改进的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