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泰州市召开台青企业家沙龙暨创业分享会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参加海峡青年论坛的台湾青年回信

2022-07-18 06:57: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18日讯 7月15日,泰州市台企协会青年委员会举办在泰台湾青年企业家沙龙暨创业分享会,分享创业经验和历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参加海峡青年论坛的台湾青年回信。 

  7月11日至12日,第二十届海峡青年论坛在福建厦门举办,泰州市台青、全国台企联江苏区青委会主委、广运农业生物科技(江苏)有限公司销售总监林昆佑,作为江苏省台青唯一代表参加论坛,并作为大陆台青代表之一参与给习近平总书记写信,得到习近平总书记回信。 

  林昆佑表示,收到习总书记的回信,身为泰州台青感到无比的荣幸。在泰州生活25年,见证了祖国的快速发展,亲身体会了两岸一家亲的同胞亲情。也期待未来台资企业更多参与大陆产业链融合发展,更快融入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作为在大陆的台青,要发挥自身优势,当好两岸青年交流的使者,推动两岸青年相互了解、交流合作。 

  来自泰州统一实业、正扬杀菌、轩力日用品、威旭机电、凯镇机械、顺吉星五金、青山玉雕等台企青年企业家,分享了在大陆、在泰州创业、工作、生活的感受,就两岸青年、两岸企业进一步加强合作、融合发展作出了展望,提岀了意见建议。 

  活动期间,台青企业家代表还参观了泰州舰艇文化公园,表达了期盼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心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