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泰州开广特种纺纤与国家特种劳动防护用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江苏)签合作协议

2022-07-15 14:16: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泰州开广特种纺纤有限公司与国家特种劳动防护用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江苏)签订技术合作协议并被授牌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15日讯 近日,泰州开广特种纺纤有限公司与国家特种劳动防护用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江苏)签订技术合作协议,并被授牌“产检研三务融合服务基地”。泰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江峰、泰州市台办副主任王浩、姜堰区政府副区长孙宏翠、姜堰区台办主任许荣力、国家特种劳动防护用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江苏)主任钱辉等出席签约仪式。 

  开广特种纺纤总工程师高豫陵介绍,开广特纺公司于2003年落户于姜堰区,产品主要为佳耐思(KANOX)和美绮克(MAZIC)防火布两大系列,产品通过欧标、消防救援应急标准等相关认证与测试,适用于消防个人防护装备及多种耐高温类产品,目前正在研发阻燃速干的消防产品。 

  孙宏翠表示,“姜堰区目前着眼于构建四新产业体系,瞄准行业前段和产业前沿,以标准化为抓手,不断提升产业质态,而今天双方签订协议,是上级部门坚定支持我区提质增效的实际行动,在此我诚挚的希望双方合作早出成果,尽快实现专利和标准的有效融合,研发和回报的双向互动。” 

  王浩表示,“李永顺总经理在我们泰州已经扎根了三十年,作为我们泰州台协会的常务副会长,在他身上我看到了‘永不言弃、精益求精’的中华传统美德。我们台办作为台企和相关政府部门沟通的桥梁纽带,会一如既往尽最大的努力,用最真心的服务来解决我们在泰台商台胞台企的后顾之忧。” 

  江峰表示,“企业有了新产品、好产品研发出来,要注重知识产权,不仅是对自身的一个增长权益,更能够提升企业信誉度和美誉度,希望开广特纺在产业研发过程中,要多注重申请专利、保护商标,我们市监局也会尽最大努力来帮助企业。”(王来来  周其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