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泰州台青林昆佑参加海峡青年论坛并参与台青写给习近平总书记的信

2022-07-14 15:00: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14日讯 近日,第二十届海峡青年论坛在福建厦门举办,泰州市台青、全国台企联江苏区青委会主委、广运农业生物科技(江苏)有限公司销售总监林昆佑,作为江苏省台青唯一代表参加论坛,并作为大陆台青代表之一参与给习近平总书记写信。 

  《习近平给参加海峡青年论坛的台湾青年的回信》在泰州市台青中产生热烈反响。

 

  林昆佑表示,在第二十届海峡青年论坛上收到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身为泰州台青感到无比的荣幸。回到大陆25年,见证了祖国快速的发展变化,参与打造江苏“强、富、美、高”的现代化建设。我本人也从少年进入而立之年。面对未来高速迭代的市场变化,日益更新的营销策略。大陆的工厂已转向世界的工厂,大陆的市场已转化为世界的市场。在这个世界级的舞台,我们更应该各取所长,携手共进!近年因新冠肺炎的影响,台资食品企业经营受到很大的困难与挑战。感谢泰州市台办在我们最困难的时候为我司在政府教育平台(注:“学习强国”平台)上声援。细小的举动为我们带来强大的暖流。使我们更加坚定在大陆发展的信心!期待未来在市台办、团市委、市青联的引导带领下可以有参与更多产业上下游整合的机会。让台资企业更快融入国际国内双循环的发展格局。最后我们将做好两岸青年的沟通枢纽,传递准确客观的信息。期望未来两岸交流可以更加频繁,愿两岸青年企业家可以合作共赢,共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