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靖江市组织开展“看新城迎中秋”联谊活动

2020-09-21 13:45: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21日讯 日,靖江市台办组织近20名台属开展“看新城迎中秋”活动,靖江市台办主任王森红参加活动。 

  在东线第一帆纪念馆,台办机关党员和部分台属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庄重的誓言掷地有声,承载着每名党员台属的初心和使命,也鞭策着党员传承革命先辈精神,高扬新时期“东线第一帆”,在各自岗位上用汗水奋力谱写新篇章。宣誓后,全体台属通过纪念馆工作人员的讲解和观看陈列的图文、影像资料、实物等,重温了当年那场伟大战役的情形。 

  随后,台属们来到现代风格与靖江传统元素相融合的滨江新城展示馆,边参观边了解新城的过去、发展现状及未来规划蓝图,不少台属感慨连连,通过今昔对比,越发感恩党的领导和靖江干部群众的接续奋斗,使昔日的江边渔村发展成今日的明珠新城。台属们还打卡了近期靖江网红夜市水街,参观了新城商业中心印象城以及文化中心、金融中心的建筑工地,对新城的布局和发展方向有了更为直观的了解。 

  参观结束后,台属们纷纷表示,此次参观震撼人心鼓舞人心,对靖江的发展前景更加期待,同时也坚定了投身本职岗位、建设美好家乡的信心和决心。下步要进一步强化与在台亲属的互动,积极宣传推介靖江,邀请在台亲属常回靖看看,努力推动靖台两地多领域交流合作,为靖台融合发展作出应有贡献。(靖江市台办 陈林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