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高港区台办举办2020年台商迎中秋联谊活动

2020-09-21 13:44: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21日讯 “江东明珠庆中秋,共叙亲情话团圆”。在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18日晚,高港区台办联合中国人寿股份有限公司泰州分公司联合举办了2020年台商迎中秋联谊活动,与在高港创业创新的50多位台商、台胞、台属欢聚一堂、共庆佳节、共叙友情、共谋发展,共同憧憬海峡两岸经贸交流合作的美好明天。 

  活动上,高港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宇彤致词。高宇彤首先对参加活动的台商的到来表示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各位台商对高港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杰出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各位台商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其次介绍了该区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对台工作特别是台资企业近年来取得的一些突出成绩;最后希望各位台商把握机遇、乘势而上,放心、放手、放胆在高港发展,做大、做强、做优台资企业,为全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贡献,区台办及全区各级部门将一如既往支持台商在高港发展,依法维护台商的合法权益,积极做好项目帮办、排忧解难等“店小二”式服务,努力为台商来高港投资和在高港工作、生活提供更加高效快捷的服务,做到让台商工作在高港、扎根在高港、满意在高港。活动现场,台商、台胞、台属还表演了自编自演的各类精彩节目,有萨克斯演奏、京剧、独唱等,活动结束后台商依旧流连其中、依依不舍,纷纷表示支持台办继续举办这样促进两岸同胞情的交流活动。 

  泰州市台办副主任韩瑞铭、泰州市台协常务副会长李永顺以及中国人寿股份有限公司泰州分公司、泰州市台办、泰州市台协、高港区委组织部、高港区委统战部、高港区教育局、高港区商务局、高港区行政审批局、高港区应急管理局等职能部门和有关园区共80多人参加活动。(高港区台办 卢国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