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靖江市举办台企女职工劳动法律法规知识讲座

2020-09-21 13:41: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21日讯 为进一步提高台企女职工的法律意识和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日前,靖江市台办、靖江市总工会、孤山镇联合在台资标准件产业园举办“幸福百分百”——台企女职工劳动法律法规知识讲座,来自江苏新赞、江苏竹盛等多家台企的43名女性台胞、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讲座邀请了江苏硕扬律师事务所的专职律师杨佳为女职工讲解了有关妇女权益及其保护的法律法规,对女职工在新时代工作劳动环境和婚姻家庭中的权益保护作了详细解说,并结合生动经典案例,通过讲故事的形式为大家深入剖析法律条款,引导女职工正确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现场,杨佳还为女职工提供法律咨询服务,详细解答女职工自身遇到的困惑和问题。 

  本次讲座获得台企和职工的一致好评,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希望工会能够经常组织类似活动进企业,让企业职工获得更多精神食粮,汲取精神力量。(靖江市台办 陈林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