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姜台青年人才创业论坛召开

2020-09-21 13:39: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21日讯 18日,姜台青年人才创业论坛在姜堰区召开,来自省20多位台湾青年台商代表与在姜台商青年欢聚一堂,大家畅谈创业感想,讲述创业艰辛历程分享创业经验和喜悦,市台办副主任史庆胜、余良霁,姜堰区副区长、科技镇长团团长孙宏翠等参加活动。 

  据了解,目前在姜青年台商有30多名,他们主要从事应急供电设备、石油管道配件、食品生产加工等生产销售。此次姜台青年人才创业论坛召开,将进一步加强姜堰青年台商跟先进地区的交流交往活动,同时对外展现姜堰2+2”产业特色,吸引更多的台湾青年来姜堰创业。 

  会前,与会的台湾青年台商还一起参观中国(泰州)智能应急产业园、农业科技园区及台企宏州果子等。(姜堰区台办 马中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