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兴化市安全生产专题辅导进台企

2020-09-16 14:04: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网站9月16日讯 近日,兴化市台办会同市应急管理局赴茅山镇苏台(兴化中小企业合作基地开展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业务辅导,兴化市亚德胶粘制品、东锵塑膜科技、福益生物科技、和信光学真空机械以及凯镇精密机械等5家台企相关人员参加。 

  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韩世才作题为“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安全业务辅导,从安全生产形势和安全发展理念、安全生产法律法规介绍、企业主体责任落实等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进行了全面的辅导,并列举了大量安全事故案例,一个个深刻的案例,让大家深受教育。辅导结束后,与企业负责人就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疑惑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和解答。         

  通过此次辅导,进一步增强了台企人员的安全生产意识,企业和乡镇相关安全管理人员也更系统地了解了安全生产基础知识和防范措施,台企负责人强烈要求把辅导课件上传到台企群供他们组织相关人员学习,并纷纷表示会后将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强化培训学习,完善好防范事故和重大风险的措施,时刻保持警钟长鸣,持之以恒抓好落实,防止和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兴化市台办  唐桂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