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海陵区台办中秋节前集中走访慰问台资企业

2020-09-16 14:03: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网站9月16日讯 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海陵区台办主任凌华余带队来到九龙镇轩力日用品、泰州百脑汇商场、国泰人寿泰州营销部等台资企业,对台商台胞送上节日的问候,并详细了解企业复工以来的生产经营状况及存在的困难。 

  每到一处,区台办工作人员都认真倾听企业的情况介绍,并就企业生产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进行了沟通和协调。台企负责人感谢区台办的关心和慰问,对台办在服务台企、关注台商诉求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积极评价,认为区有关部门和镇街园区都能认真贯彻落实惠台惠企政策措施,依法保障台商的合法权益,不断优化投资环境,他们对继续在海陵投资兴业充满信心。 

  凌华余表示,区台办作为台企的娘家人,将一如既往关心、服务台资企业,回去将把台商的诉求向政府领导进行专门汇报,并积极与有关部门沟通协调,力争得到圆满解决,共同为海陵台企做大做强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海陵区台办 汪文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