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湾辉能集团董事局执行董事杨毅一行来靖江考察

2020-09-16 13:54: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网站9月16日讯 日前,台湾辉能集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执行董事杨毅一行7人来靖考察,泰州市台办主任王晓梅、靖江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锋剑会见了杨毅一行。 

  杨毅一行先后参观了靖江新时代造船、恒义汽配等企业,并听取了两家企业有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并对靖江的船舶、汽配产业发展态势和集聚规模表示赞赏。 

  陈锋剑会见台商时介绍了靖江明显的区位优势、独特的资源禀赋、雄厚的经济基础和鲜明的产业特色。他指出,靖江是个历史悠久、充满活力的城市,是长江中下游重要的节点城市,也是一个崇文重教、重商亲商的好地方,为台商在靖投资创业提供了良好的环境。 

  杨毅表示,靖江发展前景很好,发展潜力巨大,综合成本较低,具有良好的投资环境和比较投资优势,良好的营商环境也将为落户企业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当前,合作领域非常广阔,希望协同推动项目尽快达成合作共识,共创美好的未来。(靖江市台办 陈林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