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迎中秋、叙乡情、话团圆——泰州市举办2020台商中秋联谊晚会

2020-09-14 14:06: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14日讯 12日晚,泰州市台办、市台企协会在泰州茂御酒店举办2020泰州台商中秋联谊晚会,230多名在泰台商及台商家属欢聚一堂,在第二故乡泰州欢庆中华民族的传统佳节中秋节。 

  活动中,市台办主任王晓梅向在泰台商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各位台商为泰州经济和社会发展、泰台交流合作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王晓梅表示,今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泰州台协与台办携手并肩,共同帮助台企战疫抗疫、复工复产为台企采购防疫物资,联合协调委员会成员单位开展专题服务,及时高效解决台企发展问题,通过一系列举措助力台企稳工稳产、纾困解难,提振发展信心,激发创新活力,再次迈入高质量发展的轨道。 

  市台协会长叶俊晖感谢市台办及政府各部门、园区给予在泰台企台商的关心和支持,泰州台协将进一步秉承“服务、交流、合作、共赢”理念,为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服务泰州经济社会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作出更大的贡献。 

  活动中,来宾们共叙两岸情谊、共话浓情中秋,并献上丰富多彩的才艺表演。整场晚会欢快热烈、节俭有序,取得了圆满成功。(刘 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