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海陵区台胞台属热议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2020-09-14 13:59: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14日讯 近日,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海陵区台属联谊会组织部分台胞台属通过电视、网络等平台收看了大会盛况。 

  大会在台胞台属中引发热议,大家纷纷表示,今年上半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全党全军全国人民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奋勇拼搏,不畏牺牲,上下同心,科学防疫,取得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伟大胜利。在今后的工作、生活、学习中,我们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发扬伟大的抗疫精神,发挥好海峡两岸桥梁纽带作用,为开启“幸福海陵”新征程不懈奋斗。 

  区台属联谊会副会长张辉表示:收看了表彰大会,心情很激动,疫情期间自己虽然也在社区作了疫情宣传、值班执勤等工作,但和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陈霞云对比,感觉需要学习的地方很多,今后要向先进学习,发扬拼搏奋斗的精神,为努力打赢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场硬仗”作出自己的贡献。 

  台胞林建导表示:自己是台湾人,在泰州成家立业,也是半个“泰州人”,近年来亲身体会了海陵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带来的新变化,我在钟楼巷开了一家台湾小吃店,尽管上半年疫情带来了不利的影响,但随着大家的艰苦努力,大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向好,取得了阶段性重要成果,我们的生意也渐渐恢复好转,我对未来发展也更有信心了!(海陵区台办 汪文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