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两家台企积极加入中国(泰州)智能应急产业园建设

2020-09-11 10:13: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11日讯 近日,由姜堰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与上海爱就投金融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合作新建中国(泰州)智能应急产业园正式开园,泰州开广纺纤、鼎茂电气两家台企生产的消防服装和各种型号应急变压设备成为智能应急产业园一大亮点。

  泰州开广纺纤作为专业从事防火材料研发和生产的公司,产品通过欧标(EN469)、美标(NFPA1971-2000)及中国消防员灭火防护服面料标(GA10-2002)认证,目前已开发出消防服、防火毯等系列产品,为国内消防部门专业生产公司。江苏鼎茂电气设备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非晶合金铁芯及变压器的公司,产品普遍使用于高铁、风力发电及电网配电站,目前已经成为西门子、施耐德、ABB、GE等世界知名公司指定生产厂商。两家台资企业的加入,丰富了中国(泰州)智能应急产业园产品行业类型,是姜堰特色的智能应急产业园有益补充。

  据了解,中国(泰州)智能应急产业园主要发展安全、应急两大类,细分感知预警类、预防和防护类、救援和处置类、应急服务类四大板块。通过搭建平台,集聚资源,争做行业“专精特新”的小巨人,力争早日跻身国家级应急产业园创建单位行列。(姜堰区台办 马中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