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泰州举办“生态环境服务台企行”暨“台商讲堂”活动

2020-09-10 13:49: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原标题:泰州市举办“生态环境服务台企行”暨第48期“台商讲堂”活动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10日讯 9日下午,泰州市台办、市生态环境局联合举办“生态环境服务台企行”暨第48期“台商讲堂”活动。市台办副主任王浩、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吴建伟率两部门相关处室人员走进市台企协会,开展生态环境政策法规宣导服务。亚德胶粘、盛泰化学、联成化学等化工台企负责人参加活动。 

  “台商讲堂”环节,市生态环境局综合处、法规处负责人,重点就省《关于服务台企绿色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苏环办〔2019〕349号)文件和近期出台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江苏省生态环境监测条例》等进行深入宣传、解读,结合泰州生态环境特色服务措施,指导台企掌握新政策、新规定,规范开展生态环境建设工作,积极争创环保示范企业。 

  座谈交流环节,与会台企就错峰生产、危废仓库建设、化工监测点申报、排污许可证年报、环安人员培训等问题一一向生态环境局专家进行咨询。 

  吴建伟表示,市生态环境局将进一步加强对全市台企的指导服务工作,及时为台企开展政策法规宣传和业务培训,帮助台企把好环保项目准入关,充分运用现代化监管手段指导台企做好科学治污、绿色发展。 

  王浩表示,市台办将与市生态环境局建立更加紧密的工作对接机制,紧贴台企实际需求,定期开展务实高效的生态环境服务工作,切实推动全市台企提质增效、高质量发展(刘 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