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姜堰区创新打造“互联网+就业”台企招聘新模式

2020-09-09 14:10: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9日讯 姜堰区台办联合区人社局等部门创新打造“互联网+就业”台企招聘新模式,将政策宣传、招聘信息、自主求职、培训报名等就业服务搬上“云端”,充分保证台企用工和劳动者求职需求。 

  针对后疫情时期台企外出招工难的实际情况,姜堰区充分发挥云端优势,开发出“姜堰智慧就业APP”,率先为捷锋帽业、菁茂科技等用工需求量大的台企发布信息,“云端”具有网络招聘会、远程面试、互动咨询三大功能,为台企和求职者提供面对面视频招聘服务,使台企不出厂门解决用工难题 

  截止目前已经有捷锋帽业、菁茂科技、力野精工等10家台企成功入驻平台,提供就业岗位826个,投送简历1812份,组织面试10多次,达成就业意向320人。(姜堰台办  马中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