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在靖台商台胞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活动

2020-09-09 14:09: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9日讯 近日,4名在靖投资兴业和工作生活的台胞、台商自发走上街头,以实际行动投入到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中。 

  目前,靖江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已进入决胜攻坚阶段。台商台胞了解情况后,主动联系市台办,要求参与活动。活动中,台商台胞和机关干部一起进社区,走街道,向居民、商户发放应知应会宣传册、调查问卷等,并参与清理路边、绿化带内的垃圾,引导群众文明行为。 

  台胞王芹表示,嫁到靖江,靖江就是我的家,我有义务为家乡争创文明城市出一份力,参与这次活动,就是要促进文明卫生习惯的养成。据了解,部分台商还在企业内设置文明城市创建广告牌,厂区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公益广告,并要求企业职工回家做好宣传,提升全员创建意识。(靖江市台办 陈林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