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靖江市台办组织台企参加侨商活动

2020-09-09 14:07: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9日讯 日前,由中国侨商联合会、江苏省侨商总会主办,靖江市委市政府承办的“创业中华 筑梦江苏”侨商靖江行活动在靖江市举行。活动中,靖江市台办组织在靖台商与来自德国、西班牙、土耳其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0多位侨商一起互动交流,取得了积极成效。 

  在靖期间,侨商与在靖台商进行了业务对口交流。南京市侨商联合会副会长、江苏兴德空调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倪兴参观了靖江胜新空调制冷设备有限公司,并与公司负责人郭文河探讨了合作方式;台企江苏竹盛紧固件制造有限公司有意开辟中亚市场,靖江市台办协助联系了参会的吉尔吉斯斯坦江西商会会长、中亚新大地投资集团董事长周亮先生,周亮表示会积极为竹盛介绍中亚地区特别是吉尔吉斯斯坦有关客户,全力推动双方加强合作,力争实现双赢。 

  活动期间,来靖发展将近20年的台商郑思尧还现身说法,向侨商讲述靖江近年来的发展变化,尤其是对靖江营商环境的日渐优化大加赞赏,赢得了参会侨商的共鸣,表示将加强与靖江的交流合作,发挥侨商会的独特优势,积极向海内外宣传推介靖江,引导更多侨商来靖考察投资。(靖江市台办 陈林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