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泰州市台办党支部召开制止餐饮浪费专题支委会

2020-09-08 10:00: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8日讯 近日,泰州市台办党支部召开专题支委会,研究落实市纪委监委第七派驻纪检监察组关于《印发〈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加强监督执纪坚决制止餐饮浪费工作举措〉的通知》。 

  市台办副主任、党支部书记史庆胜组织支委会学习了市纪委监委第七派驻纪检监察组关于《印发〈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加强监督执纪坚决制止餐饮浪费工作举措〉的通知》文件精神。支委会成员就进一步落实落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进行了研究和讨论。 

  近期,泰州市台办将围绕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精神,召开一次专题学习交流会、开展一次“保持艰苦奋斗勤俭节约优良传统,制止餐饮浪费从我做起新风行动”专题党课、开展一次制止餐饮浪费倡议活动。同时,将结合近期开展的台商、台青中秋联谊活动,在全市台商、台胞、台属中开展相关宣传活动,倡导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共同营造崇尚节约的社会风尚。(宣调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