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防疫指导员”走进靖江台企

2020-02-27 15:08: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27日讯 为进一步帮助在靖台企做好复工复产工作,为台企提供医疗指导,2月26日,靖江市台办结合台企全部复工的实际情况,邀请靖江市人民医院主任医师刘欣一行来到城北园区,为园区所有台企进行防疫指导。 

  在靖江胜新空调制冷设备有限公司会议室,刘欣就新型冠状病毒的防护知识科普作了专题辅导,同时,他还结合台企实际,为台企量身定制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南(企业版)》,重点讲解了复工前、复工后企业和员工在疫情防控中的规定动作和注意事项,并对企业内一些重点部位和防控的关键环节进行了示范,还为每家企业赠送了《办公楼宇消毒技术要点》,让在座的台企防控负责人普遍感到受益匪浅。 

  讲座结束后,“防疫指导员”又到每家台企进行了现场指导,就体温测量、厂区消毒、防疫物品存放、隔离防护等进行了示范和指导,对不到位的地方现场进行了纠正。 

  江苏新赞模具制造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毛栩感激地说:“感谢靖江台办为我们请来了专家,在特殊时期及时进行防疫指导,教会我们更加规范做好防控工作,为企业的安全生产保驾护航。”(靖江市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