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靖江市台办疫中走访慰问台企

2020-02-27 15:07: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27日讯 近日,靖江市台办工作人员来到城北园区,走访慰问已复工台企,实地调研台企生产经营和疫情防控情况。 

  在江苏竹盛紧固件制造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工人到岗、厂区消毒、个人防护、上下班交通、餐饮保障等方面的情况,建议台企提高疫情防控意识,确保企业有序稳定。 

  在胜新空调公司,工作人员还聚焦疫情对台企生产运行带来的冲击和影响,详细了解台企在疫情防控期间遇到的问题,建议企业可以以疫情为契机,拓展新的销售模式和渠道,尽可能减少疫情给企业带来的影响。 

  每到一处,工作人员都为台企送上额温枪、口罩、一次性医用手套、消毒液等防疫物品,嘱咐台商在做好企业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注意保护自己的身体,劳逸结合,安全生产。(靖江市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