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兴化市台办对已复工复产台企开展“回头看”

2020-02-27 15:02: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27日讯 近日,兴化市台办对已复工台企开展“回头看”,确保该市台企复工复产工作快速有序推进。 

  一是入企再核查。在前期统计的数据基础上,按照分工,对照企业核查统计表看人员有没有新增或变化的看企业责任有没有履行不到位的二是政策再宣传。向复工复产台企发放防疫健康知识宣传手册,让职工更好地了解疫情防控知识并要求企业对室内外正常消毒,营造干净卫生的生产生活环境三是管控再强化。对外来工作人员进行核查管控,登记好信息并且核查其行动轨迹要求企业落实主体责任,要求所有职工戴口罩保持距离,全面消毒、测量体温等。四是保障再落实。协同茅山镇政府对苏台中小企业合作基地台企台干实施既严格又人性化的隔离措施督促台企的各项防疫措施、防护用品、消杀物资的落实、返兴人员的管控等。 

  根据台企复工情况,兴化市台办将进一步落实已复工和拟复工台企疫情防控网格责任,确保企业临疫不乱、有序复工。(兴化市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