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企统之幸释放产能 保障市场供应

2020-02-26 12:56: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26日讯 统之幸食品(江苏)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6月16日,注册资本8125万元人民币,占地58.6亩,主要研发与生产食品调味料、食品用香精、方便菜肴等产品。疫情暴发以来,该企业紧急复工生产,保障市场供应。 

  在统之幸食品生产车间可以看到,工人师傅们正在车间内抓紧生产方便面的调料包。企业负责人说,从2月3日复工以来,目前产能已恢复了三分之二。复工后,各项防疫防控工作都按照公司防疫应急小组所发布的《统之幸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应对机制》文件要求,认真细致地做好了防疫防控工作。另外公司还额外捐赠人民币10万元至高港区红十字会,定向支持武汉疫区。 

  特殊时期,统之幸作为台资食品生产企业进一步加大了产品市场供给,确保了人民群众生活必需品供应力度不减、产品质量不打折扣,充分展现了高港粮油食品行业的责任担当。(高港区台办 曹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