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基层战“疫”:兴化市台办挂钩联系台企制度化

2020-02-26 12:54: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26日讯 为帮助市内台资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兴化市台办制定了挂钩联系台企制度,实实在在为台企服务坚持一手抓疫情严防严控,一手抓台企复工复产,实现两手抓、两手硬、两促进。 

  制度明确了挂钩工作目标任务,即倡导实干至上,坚持领导带头,让大兴实干之风体现在服务台企上。通过挂钩联系台资企业,全面掌握疫情期间台企发展的真实情况和具体诉求;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协调解决困难和问题,发挥台办在服务台企发展、解决台企问题中“娘家人”的作用,做到精准服务,确保台资企业发展取得实效。 

  实行挂钩联系台资企业制度,既是有力地抓好疫情防控,又是指导台企有序复工,更是注重服务台企,谋划长远发展,全面了解台企发展状况,协调解决实际问题。根据工作安排,兴化市台办全员出动,奔赴各乡镇对复工台企进行走访调研,并协助企业解决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过程中面临的困难与问题。(兴化市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