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靖江市台办积极推进台企复工

2020-02-26 12:53: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26日讯 日前,新冠肺炎疫情在靖江趋于稳定,靖江市台办立即将推动台企复工事宜作为头等大事抓紧抓好。 

  由于加拿大客户催交货,江苏竹盛紧固件制造有限公司迫切希望复工复产,但总经理谢敏雄及副总均不在靖江,短时间内不能赶回,复工准备工作显得十分吃力。 

  靖江台办了解情况后,指派专人负责,一方面积极与企业所在地城北园区对接,及时了解相关政策,做好复工资料报批工作另一方面帮助台企联系口罩、消毒液、额温枪等防疫物资的购买事宜,用最短的时间通过了园区的复工检查验收。同时,指导台企制定了“三步”身份核准、员工进出“两查一消”、在岗期间“两测一戴”、 就餐开会“两分散”等四项措施,有力保障了台企的正常生产运营,以实际行动赢得了台商的赞誉。(靖江市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