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靖江台胞王芹为一线防疫人员进行义务理发

2020-02-25 13:19: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25日讯 日前,靖江市风剪云美容美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台胞王芹带领3名员工来到靖江市滨江新区办事处兴阳社区,为一线防疫人员进行义务理发。 

  三把椅子,三条围裙,三把剪刀,一个简单的理发店就在兴阳社区三楼会议室“开张”了。 一把把剪刀在理发师们的手中飞舞,他们娴熟的动作使大家疲惫的面容增添了几分光彩。经过几个小时奋战,防疫一线工作人员经过理发师们精心修剪重新变得精神奕奕。 

  王芹表示,自从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基层一线防疫工作人员坚守岗位,特别辛苦,看到他们的头发已“惨不忍睹”,心里特别难受,就想着用自己的专业为他们做一点事,解决一点小烦恼,也是为疫情防控出一份心,尽一点力,因为疫情面前没有局外人,如果大家都能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我们就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靖江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