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泰州医药高新区管委会主任顾萍调研台企复工复产工作

2020-02-24 08:42: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24日讯 21日下午,泰州医药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顾萍调研重点台企复工复产工作。顾萍强调,要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关于疫情防控最新部署要求,强化服务保障,抓好措施落实,守牢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底线,坚持分类指导,科学防控,确保全区企业复工复产科学、规范、有序实施。区领导潘爱民、陈磊陪同调研。 

  顾萍一行来到区重点台企纬创资通(泰州)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复工情况,倾听企业经营发展中的困难、意见和建议,就企业物资运输、防疫物资配备、返岗员工通行等问题,进行现场研究解决。顾萍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容不得半点的麻痹大意,要强化企业主体责任,加强流动人员管理,严格落实防控要求,切实做好“防输入、防扩散”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同时,要统筹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切实守好底线。各相关部门要履行企业复工属地管理责任和企业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帮助企业制定方案,一企一策,切实解决复工复产中的困难和问题,在确保严格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全力保证企业经营和生产进度,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坚决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不误。(医药高新区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