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姜堰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顾鹏程调研台企复工复产情况

2020-02-21 08:10: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21日讯 近日姜堰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顾鹏程来到在姜重点台资企业,走访调研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台办主任郑迎军参加调研 

  “现在企业有多少工人在岗工作?有哪些具体防疫措施,相关防疫物资是否已经准备充足?”在泰州菁茂科技有限公司,顾鹏程与总经理陈蓬莱详细交流,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顾鹏程要求,企业要严格按照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及开发区提出的防疫要求,落实防疫主体责任,合理安排复工进度,引导人合规有序返岗,安全上岗,有困难问题及时与驻企业防疫专员联系,及时解决。 

  “员工主要来自哪些地方?食宿怎样安排?目前订单能否按时完成?”在泰州开广特种纺纤和开广塑胶两家企业,顾鹏程详细询问企业防疫应对措施,并来到企业的生产一线,了解企业生产情况。顾鹏程指出,现在仍然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要继续严防严控,强化人员排查、出入登记、体温测量、日常消毒、分时就餐等各项防控举措,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企业运行安全稳定。同时,鼓励企业坚定信心,充分运用近期出台的惠台措施,克服困难、共度难关。(姜堰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