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开广塑胶满负荷生产 全力满足医疗防护物资市场供应

2020-02-18 11:31: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18日讯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国内市场口罩、防护服、消毒液等用品需求量剧增,泰兴台资企业开广塑胶作为消毒产品的配套供应商,在充分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加班加点,开足马力,全力保障医疗防护物资市场供应。 

  开广塑胶将与防疫产品无关的生产线全部停掉,所有人员全部集中到消毒产品、防疫产品生产线,乳液泵的四条生产线开足马力实行两班倒24小时满负荷生产每天的产量达32万只,比正常生产期间多出了10多万只。 

  开广塑胶是一家专业从事乳液泵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的企业。新冠疫情爆发后,企业相继接到联合利华、强生等公司的联络函,希望提供相应的防疫物资。企业立即与相关部门对接协调,紧急组织员工和生产原料,两天内恢复生产。 

  同时,公司把防疫和安全生产摆在重要位置,对厂区、食堂、车间等每天做好消毒等综合防护措施,给员工配备必要的防护物资,确保企业在生产过程中不发生疫情。(宣调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