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泰州台办挂钩联系重点台企确保复工复产

2020-02-17 08:13: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17日讯 近日,泰州市台办主动靠前服务,制定疫情防控期间挂钩联系重点台企制度,协助台企按要求复工复产。 

  疫情防控期间,明确市内各重点台企挂钩联系负责人和责任处室,要求各负责人、责任处室与挂钩台企开展紧密联系,及时了解各家企业复工、防疫、生产等方面情况,掌握台商台干返泰情况,收集当前情况下企业遇到的各类问题和需求,做好相关政策宣传。 

  据了解,泰州市内个别重点台企一直未停工,并按照要求做好工作人员日常健康检查,加强公共场所卫生防疫,企业台商台干均已回泰,目前处于居家隔离阶段。多数重点台企也已按照《泰州市企业复工疫情防控工作导则》向所在地市(区)政府(管委会)申报复工资料,预计近期将实现复工复产。(宣调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