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泰州经济开发区推进重点台企复工复产

2020-02-14 10:21: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14日讯 11日下午,为解决区内重点企业可胜科技(泰州)有限公司、可利科技(泰州)有限公司复工复产面临的困难,医药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综合保税区管委会主任陈磊带领开发区相关部门负责人,赴企业现场办公,会商企业复工推进措施。 

  陈磊一行实地调研了青年公寓红外热成像测温点,与企业负责人就当前面临的返岗员工缺口、外省市管理人员返岗计划、在岗员工生产生活保障、企业内部防疫防控、安全生产管理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研究。他要求企业科学制定复工复产计划,安排各类员工分批返岗,保障在岗职工防疫安全,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有序地组织复工复产。同时,他还要求经济开发区相关部门持之以恒强化企业服务,加大复产用工保障力度,既保证企业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又确保企业正常有序安全复工,保障全区经济稳定向好发展。 

  下一步,医药高新区将继续密切关注台企复工、防疫、生产情况,掌握台企台商问题和需求并积极帮助解决。医药高新区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