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海陵区多措并举帮助台企解决用工难问题

2019-07-16 13:54: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16日讯 今年以来,海陵区积极贯彻落实泰州市“51条惠台措施”,多措并举帮助台企解决用工荒、用工难的问题。 

  一是健全职介服务平台。完善求职登记和招聘服务绿色通道,利用“海陵泰聚才”微信平台、“聚才招聘”小程序、海陵人才网等互联网服务载体,将网上预约招聘与现场招聘面试相结合,专门量身打造“周三求职直通车”,多渠道为台企和求职者搭建双向选择平台。 

  二是优化台企用工服务。为缓解台企缺工问题,促进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在全区范围内开展“春风行动”系列招聘活动。每月定期对重点台企进行实时监测,对用工数量变化较大的企业及时跟进服务。 

  三是加大用工宣传推介。利用报纸、网站等新闻媒体开辟招工专栏,及时刊登发布台企招工信息,提高招工信息的社会扩散度和知晓度,及时帮助企业招聘到可用之才。(海陵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