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泰州市组织“体验科学 感知泰州”实习交流活动

2019-07-16 07:36: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16日讯 日前,“青春作伴  相约凤城”台湾大学生泰州特训营的50多名大学生到泰州科技馆开展“体验科学,感知泰州”主题实习交流活动。 

  学生们在泰州科技馆先后参观了科技馆的标志性展项“透明屏”以及力与运动、声光奥秘、电磁探秘、健康之旅等展区,观看了科学表演——“结构的力量”。 

  360度自行车体验过程中,现场学生满是期待的等待参与体验的同伴实现空中360度旋转,并为同伴加油助威,在一片惊呼声中“同伴竟真骑上去了”,参与体验的学生表示“骑行到最顶点,然后滑落下来的过程真是太刺激了”;在镜子迷宫体验过程中,虽然他们是大学生,但兴奋之情却溢于言表。东吴大学张育诚同学动情地说 :“本次科技馆之行非常有趣,学到很多科学知识,尤其是在亲身体验法拉第笼时,刚开始还感觉有点紧张,但通电开始后觉得还蛮好玩,更加深刻的理解了等电势这一科学原理,以后有机会我希望可以再来泰州。”(杨志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