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泰州市举办“手拉手 相约未来”座谈交流活动

2019-07-16 07:33: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16日讯 日前,“青春作伴 相约凤城”湾大学生泰州特训营的50多名大学生在泰州市科技馆举行了“手拉手 相约未来”座谈交流活动,同学们就彼此关心的话题进行了一对一交流,增进了两地大学生的感情。   

  交流会上,大家畅所欲言。来自台湾黎明技术学院的刘怡如与泰州市职业技术学院的闫铭君同学交流时说:这是她第一次来到泰州,觉得泰州远比想象的要繁华和美丽,同时吃到了泰州地道美食,也去了梅兰芳纪念馆、望海楼景区等参观。她也将自己的家乡特色介绍给了闫铭君同学。 

  两地同学进行了无拘无束的亲密交流,现场洋溢着愉快欢乐的气氛。他们有互加微信的,有深入探讨问题的,有拍照留念的等等,谈论的话题涉及学术研究、生活习惯、地理环境、人文文化等方方面面。通过密切的交谈,双方同学消除了彼此间的疑虑,从互不相识到亲密无间,好像很久不见的好友碰巧相遇有说不完的话语。 

   通过此次座谈会,增强了两岸青年的互动和交流,加深了友谊,对彼此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给台湾的青年展示了泰州市大学生的风采。(杨志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