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创业!你准备好了吗——泰州市举办泰台大学生创业辅导

2019-07-16 07:30: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16日讯 日前,泰州市台办邀请了泰州市经验丰富的创业指导老师以“创业!你准备好了吗?”为题给特训营的50多名学生们进行了辅导,为学生们毕业后步入社会工作提供了参考意见。  

  活动现场,张志芳老师采取提问、答疑等方式从宏观的创业政策及微观的创业意识、创业;首次创业者如何开展项目市场调研、项目可行性分析、项目风险评估、投资效益,避免创业的盲目性,提高创业的成功率;创业者如何形成自己的创业项目构想,并对其未来企业的产品、客户、市场发展前景和商业模式等作出明确的定位和发展规划等内容进行了互动式交流。 

  通过了解,这批大学生以前没有关注创业这方面的内容,经过老师贴近实际的辅导,激发了大学生的创新创业兴趣。现场就有数名同学表示大学毕业后准备创业。(杨志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