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泰州市台办看望慰问实习特训营台湾学生

2019-07-16 07:24: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16日讯 日前,泰州市台办副主任史庆胜带领相关处室人员,前往靖江市179志愿服务协会、靖江金马云物流科技、悠味食品等实习单位,看望慰问参加实习的台湾大学生。 

  在实习岗位、办公室、会议室,每到一处,都送上市台办的慰问和关心,逐一询问实习岗位分配、工余生活情况。史庆胜要求大家注意安全,勉励台湾学生,通过在各岗位的实习锻炼,进一步磨练意志,树立吃苦耐劳精神,为将来步入社会工作、生活和处理人际关系等做好充分准备。 

  来自台湾中国科技大学的陈钧敏同学说:靖江市台办的领导对我们太好了,把我们当自家人一样,给我们购买了全新的生活用品;营造了温馨的生活环境。企业的大姐姐根据我们的专业特点,安排了合适的实习岗位,并手把手的我们,我们感觉跟在台湾一样。 

  为了今后进一步做好大学生实习活动,史庆胜希望每位同学提一个具有建设性的建议。(杨志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