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靖江市举办首届台湾大学生实习特训营

2019-07-09 13:49: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9日讯 7月7日,由中共靖江市委统战部主办、共青团靖江市委协办的“青春‘台’美,亲‘靖’一家”2019第一届台湾大学生靖江实习特训营开营,来自海峡两岸的20名大学生相聚靖江,开始为期一个月的实习·交流·圆梦之旅。靖江市台办副主任郁香萍主持开营见面会3家实习单位负责人出席仪式。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台办主任王森红在见面会上致辞,向来自台湾的大学生朋友们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靖江悠久的历史、深厚的文化底蕴、优美的旅游环境和经济社会的蓬勃发展情况。希望这次实习交流活动能够增进两岸大学生的感情融合,也让台湾大学生深入了解靖江、爱上靖江、关注靖江,今后有机会来靖江就业、创业、生活。 

  市台胞接待站站长陈林飞就活动的整体安排作了介绍,并就实习期间的注意事项作了重点说明。他表示,靖江全力支持台湾青年来靖江交流、学习、实习、就业、创业,并将为台湾青年创造更好的环境和条件,希望大家在靖实习期间能够尽职尽责,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本次特训营活动为期一个月,江苏金马运业、悠味食品、179志愿者协会等3家在靖优秀民营企业、社会团体为本次特训营提供实习岗位。同时,在周末休息期间,特训营将举办一系列文化体验、企业参访、征文和微视频大赛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大家切实感受到靖江好风光、靖江好味道、靖江好人文的无尽魅力。(靖江市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