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泰州市台办切实强化对台工作领域意识形态工作

2019-07-05 14:27: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5日讯 7月2日,泰州市台办在姜堰区召开全市台企台商服务工作推进会暨全市台办系统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情况分析会。市纪委派驻纪检组负责人出席会议,市台办处室以上负责人、各市(区)台办负责人及业务科长参加会议。 

  市台办主任王晓梅分析了当前涉台领域意识形态基本形势,回顾了上半年全市台办系统推进意识形态工作的主要做法。上半年,市台办始终把对台工作领域的意识形态工作牢牢抓在手上,坚持弘扬主旋律,打好主动仗,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对台工作部署要求,细化落实中央、省市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各项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分析研判,实现对台业务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有机融合、有机统一、相互促进,取得较好成绩。 

  王晓梅就下一步全市台办系统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五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履行责任。二是扩大舆论的正面宣导,掌握工作主动权。三是深入化解矛盾纠纷,消除隐患。四是把握形势,严守底线。五是保持敬畏,不碰红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