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泰州市举办“扫黑除恶、法治台企”专题交流活动

2019-07-02 09:46: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2日讯 6月29日下午,泰州市政法委、市台办联合市台企协会共同举办“扫黑除恶、法治台企”专题交流活动,市政法委副书记周德建一行与市台企协会26位台商代表进行座谈交流,市台办副主任王浩主持会议。 

  周德建向与会台商详细介绍了当前全国上下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工作的背景、目的、要求和具体措施。周德建介绍,我市扫黑除恶专项工作始终坚持政治性、彻底性和协同性的原则,各项工作稳步扎实推进,为营造安定和谐的社会环境、为台资企业打造优良的营商环境发挥了重要作用。同时,希望广大台商关心、支持和参与我市扫黑除恶专项工作,牢固树立法治意识,及时向政法部门提供相关线索,为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供支撑。 

  泰州台协执行会长张博均表示,扫黑除恶专项工作是真正体现社会正能量、惠民惠企的好做法,为台企营造了安全的发展环境,让台商们在泰州安心、安身、安业。市台协将会积极配合政府部门做好相关宣传、排查工作,全力服务“法治泰州、平台泰州”建设大局。刘 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