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泰州市开展“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大走访大落实新风行动

2019-07-01 09:40: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1日讯 根据全市统一部署,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加强全体党员的身份教育、使命教育、初心教育,推动新风行动目标任务落实,629日,泰州市台办在靖江经济开发区组织“守初心·担使命”大走访大落实新风行动,开展了开发区工作团园区层面会商会暨服务基层作风督查会、主题党日学习、项目推进会商会、党员义工服务、关爱走访慰问等系列活动,取得预期成效。 

  在靖江经济开发区城北园区管委会,泰州市台办主任、大走访工作团团长王晓梅牵头召开了开发区工作团园区层面会商会暨服务基层作风督查会,靖江经济开发区、靖江市自然资源环境规划局等6家单位就社区文化服务中心等8个涉及百姓民生的组长项目的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目前各组长项目均在有序推进之中。王晓梅主任就加快推进组长项目高质量完成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不忘初心、心系群众。组长项目是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的重要抓手,要通过服务基层的实效来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二是要求真务实,积极推进。要认认真真抓好组长项目的推进落实,实施倒计时挂图作战,确保按时保质完成任务。三是要清风正源,弘扬正气。在项目推进过程中,要遵守各项法律法规,严格廉洁自律;纪检部门要做好监督工作,把好事做好,体现优良作风。 

  常胜村村部,市台办与常胜村联合开展了主题党日学习活动,市台办负责人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老党员带头讲述了红色故事、回顾入党初心,全体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在项目推进会商会中,走访人员与村委会负责人就组长项目——“百姓大舞台”选址、筹备具体事项进行了交流和商讨,目前该项目已完成规划设计和初步预算,待进一步核算、审批后将进入招投标阶段,预计项目将于年内竣工。泰州市台办、靖江经济开发区、靖江市台办共同慰问了10名困难党员和群众,联合常胜村党员代表开展了村庄环境清扫等义工活动。 

  通过活动开展,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干部的使命意识和宗旨意识,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和干群关系,进一步督查推动了各组长项目按序时进度实现工作目标和预期成效,以实际行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宣传调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