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泰州广运亮相江苏台青创业项目融资路演活动

2019-06-30 14:33: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月30日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关于服务台湾青年在大陆实习就业创业工作的部署要求,发挥好台青创业典型项目的示范引领作用,推进服务全市台湾青年创业就业工作取得务实成效,6月26-27日,泰州广运农副产品有限公司2名台商携“食用菌观光工厂”项目参加江苏台青创业项目融资路演活动。泰州市台办做好了前期对接、项目筛选、项目计划书修改完善等工作,确保路演展示活动取得了务实成效。 

  路演活动前,台商参加台湾青年创业专题辅导报告会,认真听取商业计划书的撰写及投资双方关注重点分析、初创企业融资法律风险分析等知识讲座,在台办工作人员的帮助下,结合报告会内容现学现用对项目路演PPT进行了修改完善。在27日的路演上,共有14个项目参加展示,泰州广运公司负责人从“食用菌观光工厂”项目介绍、市场分析、项目发展规划、投资分析等四个方面,对广运农副产品的历史沿革、经营理念、深加工产品、融资用途等内容进行了介绍。由于准备充分、观念新颖、内容丰富、展示现场感强,泰州广运的项目引起省高投毅达资本、五星创投、拉尔夫投资等多家风投机构负责人的浓厚兴趣。泰州广运台商与风投机构负责人围绕生产规模扩大后的风险管控、供应营销网络的拓展等具体问题进行了热烈互动,推动当天的路演活动达到了一个小高潮,展现了泰州台湾青年创业项目的质量和水准。 

  泰州广运农副产品有限公司位于泰州市高港区,主要从事香菇等农副产品的生产与贸易,主要从事食用菌及蔬果的萃取加工固液体饮料(咖啡、茶、花茶、菌菇粉茶)、速冻食品食品添加剂的生产等业务落户泰州以来,得益于当地优良的营商环境和涉台服务,公司积极引进日本、韩国、台湾地区等地优良香菇菌种及冷冻速冻等相关设备和先进技术,成功培育出一批优质香菇、花菇等农副产品,并开发、生产即食调理食品,发展迅速,得到了业界的认可。(李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