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泰州市台办举办“718行动——法治服务进社区”活动

2019-06-27 08:22: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月27日讯 25日下午,泰州市台办举办“718行动——法治服务进社区”活动,王晓梅主任带领台办11名普法志愿服务队队员来到海陵区西仓社区,向基层群众宣传对台政策法规等内容。 

  活动中,市台办举办“法治大讲堂”,史庆胜副主任向30多位基层群众代表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中央对台方针政策、当前海峡两岸局势、台湾的基本情况以及居民赴台办事、旅游的相关流程,并现场解答了群众们提出的问题。 

  市台办普法志愿服务队队员向社区群众送去了相关宣传资料,并与社区群众共同参观西仓社区党建园地、法治综治展示馆。台办志愿者与社区干部、群众互留了电话和微信,为今后进一步做好涉台法律法规方面的咨询、服务工作奠定了基础。(刘松)